Saturday, February 21, 2009

興奮四寶之二

今天寫文寫至小S的一段,很是念掛這個高飛遠走至印度的女人.她上線,急不及待傳她新文,好讓她先行過目.

愛玲說:「女人......女人一輩子講的是男人,念的是男人,怨的是男人,永遠永遠。」

女生想找個可愛女伴分享男人經,比找個值得談論的男人難上百倍.

分離從來不易.

這首曲,是我們女生間的National Anthem,代表這個Sisterhood的Attitude.

*(Original MV全都加上停止嵌入功能,煩人.氣餒之際,竟然發現1985年有一套同名電影,女主角更是Sarah Jessica Parker,即Sex and the city 的 Carrie.不喜歡OST的Arrangement,但因為SJP,就用這個Version吧.又,現在好想看這套戲呢!)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ow... the movie... i want to watch it now. I always like movie with dancing.

wow.. and this song, have forgotten about this song.... 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...

篤篤篤撐 said...

呢首arramgment, 好80s feel, 幾stars on 45。
不過都係原版豐富d。

C+ said...

RE: Gwen
真找到片子的話定必與你分享!

RE: 篤撐
同意之極!DJ友人曾用這歌加House 底給我一個Mixing,正爆了!可恨電腦中毒,Format得一干二淨,又與這名DJ友人失去聯絡.

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