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救心四寶

的士內,收音機正播著一首舊歌,我不自覺的跟著唱,是一字/一音不漏地跟著唱出整首歌.

朋友問我歌名,我肯定地答 "許美靜的<明知故犯>"

原來攪錯了.是<傾城>才對.

以往每次鬧分手,這兩首不止是Must Sing,更一定是要孖住來唱.只唱其中一首,又或分開來唱,總覺意猶未盡,未能盡訴心中情.有時朋友任我發洩,我還會另加<鐵窗>及<遺憾>,一口氣連唱四歌,來個小型許美靜回顧.

已經好久沒有唱/聽過四寶,不知怎的,竟然懷念起那些需要它們的晚上.

傾城 - 許美靜

1 comment:

卡臣 said...

新年流流
有無興奮四寶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