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
難分進退

從差點忘了到等足四天,我安慰自己說,我們這一步,是進,非退.

當有天真能把我倆的過去忘得一乾二淨,到底會是因我記憶力衰退,還是在思行上更進一步?

年月大概無法改變那一位小王子,只希望大了一歲的他,不再遇上驕縱的玫瑰.

這歌行貨,我知.但一時間想不到有甚麼更好選擇.怕太浪漫,想選Connie Talbot的版本,但這歌由一位未悉世情的小女孩唱出,感覺實在兀突.Witney Huston 的版本,又於十年前已成了街知巷問的"行"歌.

最後決定用 Dolly Parton 的 Original Version.要娘,便痛快地娘過夠嘛!

I will always love you - Dolly Parton

8 comments:

卡臣 said...

祝妳開張大吉!

Bungy-Zoe said...

看到這個,我有一個問題想問:

我聽到她唱的完全不辛苦啊!為什麼八九十年代的一定要唱到好像聲嘶力竭的……(咳咳,小孩子不懂啦,其實我是音樂白痴。)

這就是所謂的「感情」嗎?

C+ said...

RE: 卡卡
承你貴言.

RE: Zoe
大概係演繹方式上o既分別"帶著微笑祝福" VS 忍痛含淚告別.

我都唔識架, 不如卡Sir 指點下喇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都唔知原來呢隻係一隻舊歌添!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佢想演繹一隻歌嘅方法嘅.自己啱feel咪得囉!都係想欣賞音樂啫!

C+ said...

RE: Gwen
各有所好,No problem la! It's just that I dun want the cliche Huston version, which is not bad at all!

卡臣 said...

我諗Witney Huston 版本騷靈啲
Dolly Parton 版本country啲

Anonymous said...

同意卡臣的講法,但Dolly Parton比較太漫不經心,我還是喜歡Whitney的版本,有那種捨不得,欲斷難斷感.

C+ said...

RE: 卡Sir
如果我話睇到"騷靈"想笑,你會唔會打頭呀?

RE: Oz
I have to say the Huston version is pretty damn well. But then again, I like to pretend 漫不經心 to things / ppl i care abt =p